網路瘋傳「好孕水」藝人、部落客狂喝添好孕,

所以,紅豆水在媽媽界更被暱稱為「助孕水」或「好孕水」,

不過其實紅豆水恩黑豆水相比,黑豆水反而更有助孕的功效唷!

黑豆水跟紅豆水哪個比較能助孕?

黑豆跟紅豆相比,黑豆能幫助懷孕的文獻較多,

以下就是我整理的資料跟心得,給大家參考:

 

紅豆水備孕

紅豆為溫補的食材,平日即可飲用;女性正值經期時,可以使用紅豆搭配黑糖熬煮,只要月經來前三天開始,連續飲用紅豆水一周;但是,子宮肌瘤或是子宮肌腺症發炎引起的痛經,則不適合喝。

 

黑豆水備孕

黑豆也是植物中營養最豐富的保健佳品。富含維他命B6、補充雌激素、大豆異黃酮。

不過要注意~
建議每日攝取量不要超過60克。
 

雖然很多藝人都說紅豆水是好孕水!但其實真正能幫助好孕的是"黑豆水"!!

 

黑豆水跟紅豆水為了幫助懷孕我一直都有再喝,原本黑豆水都是用自己炒的,

較不方便,後來也是買跟紅豆水一樣的粉包,紅豆水買纖Q的,但因為紅豆的助孕功效較少,

開始喝黑豆水之後就沒再喝紅豆水了!

雖然很多藝人都說紅豆水是好孕水!但其實真正能幫助好孕的是"黑豆水"!!

 

12511206_1111511455559631_575749911_o.jpg

 

紐萊特的黑豆水,喝起來很順,口感很好,泡起來還有精粹的感覺..

我買過其他間的,其他間的喝起來味道真的好可怕,有種消毒水的味道!

 

12476653_1111512382226205_1969915288_o.jpg

 

本身其實每到下午都水腫,黑豆也能消水腫唷!

 

另外在想懷孕的時候會看我的子宮頸黏液,來判斷是否有排卵期,

排卵期間記得穿白色內褲哦,這樣便於觀察分泌物,怎麼觀察可以看這張表!

子宮頸粘液Cervical Mucus-了解子宮頸粘液變化預測排卵期.jpg

教你簡單自製「黑豆水」.jpg

最近出的助孕營養食品

12509952_1111512692226174_1478967103_o.jpg

 

arrow
arrow

    宸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