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社團裡面的媽媽們在討論這個男女清宮表,哀呀!

其實現在男的女的都馬好,還好我婆婆沒有重男輕女的觀念,

如果他昨天跟我說,阿姨說我以後生的孩子可能是男的

都還沒懷孕就說可能是男的...真的是讓我無言,那如果生出來是女的我要怎麼辦

不禁會讓我聯想到,婆婆你想要的是男生嗎?

但你又說男孩女孩都好只要健康就好了

清宮珍藏生男生女預計表 

不過其實生男生女也是有辦法的,

之前有看到網友寫的 酸性食物VS鹼性食物 - 生男生女這樣吃

聽說想生男生媽媽體質要是鹼性,想生女生就是酸性

無過我也沒特別去吃什麼,自然就好了


據說,此「清宮生男生女表」在八國聯軍時流出海外。後有一位理工博士從奧地利抄回來。

清朝宮廷和民間,一般人應該使用陰曆,故表內月份應該是陰曆。年齡當然是虛歲。

什麼是虛歲?中國人出生時就算一歲,遇到農曆新年就再加一歲。

故過年夜出生的小孩,大年初一就是兩歲了。

arrow
arrow

    宸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