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第一篇文章,我們終於要來報喜了!!!

我的小雞寶寶18週

新的一年,我要來公佈一些好消息! 是的,我懷孕了,我成功懷孕了!和老公努力得這麼久,我懷孕了!我療程成功了,現在兩個月多了,雖然人家說三個月才能說,但是我的喜悅,真的很想上來和大家分享

babeef5350cfc68e075784b412e3725a.jpg

c366a2c19be18f6eb0eecd2fc514c058818002.jpg

自己還不相信,驗了好幾次,慢慢的越來越深了,說一說自己的求子之路,年輕的時候, 沒多想要孩子,,但人的思想總是一直在變,,跟老公一起十多年了, 之前有懷過孩子, 但沒要,到後來大家都不想要, 再遇上老公身體問題,精子數量一直不及格, 年紀開始大了, 就想要小孩子, 開始為了小孩努力感覺這條路的前一大半都是我一個人在走,

 

老公只是知道我們將以人工方法要孩子,從來不知道女性在這條路上要受多少苦.但還好, 在這件事情上, 老公事事都聽我的.這之前,上網查閱了大量資料,也知道試管嬰兒並不是一條好走的路,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沒想到這一做就是2年。

 

這是第二次做試管了,10月份開始吃藥,打針促排。10月20幾號住院,這期間老公因為要上班,一直都是媽媽陪我做檢查,去醫院,住院第二天,老公從國外出差趕回來,醫院安排我們取卵、取精。

 

手術之後,麻醉藥過了勁,痛到整個人都崩潰了,晚上開始拉肚子,一直持續了3天左右。11月末,醫院安排移植手術,醫生給我們說是一共取了14顆,只成功了8顆,由於之前沒有經驗沒有和醫院講要冷凍,導致了我們第二次試管嬰兒再次取卵如果冷凍就可以跳過取卵這一步驟了,直接用上次的,移植過程很順利,也不是很痛。
 

一個星期後去醫院檢查黃體素數值,兩個星期之後去醫院驗尿。醫生告訴我們著床了!!醫生有說頭三個月要多注意其實快要三個月了!很穩定了,而且寶寶是雙寶,這是老天爺給我最棒的禮物,現在寶寶很健康的在媽媽的肚子裡面慢慢的長大。

 

其實到了準備懷孕開始我們也一直都是順其自然的態度,我們和老公感情非常好,好到超過父母、兄弟姊妹,在彼此的生命中我們都覺得對方是第一位的,孩子將來也不可能取代對方在自己心目中的位置,我們都沒有養兒防老的思想,我們也沒有覺得孩子是自己生命的延續,孩子有孩子自己的生命,他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他會有他自己的生活,我們只是覺得孩子可以做為我們愛情的見證,因為我愛這個男人,我才想和他生孩子。

IMG_6698[1].JPG

看著超音波,聽到寶寶心跳那一刻,我眼淚滴下來,寶寶我會好好愛你的,媽咪以後是否吃的飽沒關係,你吃飽最重要了! 接下來希望一切都順順利利的..!感謝這一路幫助過我的人,姊妹、媽媽、婆婆、我吃的倍韻、彰基~


植入前:

  • 前1個月, 每星期針灸一次.
  • 規律生活,二人晚上10點就睡覺。
  • 每天運動50分鐘以上。(流汗越多,成功率越高哦)
  • 不吃生冷、冰食,飲食也要盡量吃清淡及均衡,若可以的話,盡量減少外食。
  • 放鬆心情,這點絕對是成功受孕的主要關鍵。
  • 每天多泡腳或熱敷子宮。
  • 葉酸 (預防寶寶神經管缺損)*1天不可超800mcg(吃太多也不好哦)
  • 肌醇、聖潔莓 (多囊)**卵多但都不熟吃的 *1天不超過2克,650mg*三餐1粒即可!

IMG_6699[1].JPG

  • 老婆多吃含鐵高的蔬菜水果、飲食清淡、營養高!
  • 老公在平常也要準時就寢、不可抽菸(少抽)、多運動流汗、不可喝酒、多吃海鮮、蔬菜水果、陪老婆出去散心、放鬆心情!
  • 一般會容長瘤麻麻,比較不要吃太多中藥補品,以免引卵的時後,把水瘤給引出來了

 

開始打排卵針時:

  • 打排卵針時,排卵針盡量在早上8點前打完,如是晚上打就晚上8點前打完!
  • 晚上10點就睡覺。
  • 每天運動50分鐘以上。(流汗越多,成功率越高哦)
  • 不吃生冷、冰食,飲食也要盡量吃清淡及均衡。
  • 放鬆心情,這點絕對是成功受孕的主要關鍵。
  • 每天多「泡腳」或「泡澡。」
  • 開始打排卵針時,每天早上空腹喝「原味雞精」一瓶,不可喝四物雞精哦!

聽說喝雞精可以助孕,來喝看看唷~望好孕

未命名-1.jpg

  • 取卵後,千萬不可以吃補的食物,如麻油雞、羊肉盧、燒酒雞…等。吃了會出血哦!
  • 葉酸 (預防寶寶神經管缺損)
  • 肌醇 (我是吃倍韻的,含葉酸就不用額外補充葉酸)
  • 要取精前3-4天要多煮海鮮給老公吃(蝦子、蛤仔、蚵仔、雞精、威立鋒馬卡)

要取卵前3-4天要多煮海鮮給老公吃(蝦子、蛤仔、蚵仔、雞精、威立鋒馬卡)

  • 取精當天老公的精子品質好壞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哦**切記不要喝酒哦!
  • 早晚各喝一包黑豆水。

紐萊特的黑豆水,真的很好喝

富含維他命B6, 不足時會引起不孕­­­—雌激素和黃體素不平衡而使泌乳激素過高。黑豆對女生很好,平常保養也可以選在月經走後喝黑豆水喔。

 

植入後

  • 晚上10點左右睡。
  • 不要跑跳、運動。
  • 不提動物。
  • 不可爬樓梯。
  • 下床先側躺,再起身。
  • 下床慢步走(利用上廁所,起來走走,但動作慢慢的)
  • 不要作蹲下的動作。
  • 多泡腳,增加血液循環。(熱水泡到腳膝蓋即可)
  • 怕腳冷的話,可穿「襪子」 保暖!
  • 植入後不可「泡澡」或「泡溫泉」(不利胚胎發育)
  • 不可吃:冰品、麻油、酒、補品、木瓜、薏仁、麻辣火鍋(因會造成子宮收縮)
  • 食宜清淡,多吃蔬果及高蛋白質食物,不宜吃中藥進補。
  • 每天牛奶、豆漿、早晚各一杯(因為它蛋白質很高,也可以吃膠原蛋白、雞精)

 

其它助孕做的事

【想好孕】測量基礎體溫-人妻必做的功課!

想懷孕可以量基礎體溫,量基礎體溫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抓出排卵日期,
通常在體溫最低的那天就是排卵日,這時候你們就可以採做一休一的方式,
之後你的體溫會一直處在高點,如果一直都沒下降就有可能懷孕,
反之如果在你下次月經來前體溫就慢慢下降了,就表示可能月經要來了
對了,基礎體溫的正確量法是在剛起床還沒下床前沒有任何動作前量的
 

精胺酸增厚內膜

13775341_1203543513021658_4722619441921279374_n.jpg

﹝助孕三穴道﹞:
1.命門穴:位於腰部,當後正中線上,平肚臍。
功效:補腎固本,溫腎壯陽。
 
2.氣海穴:位於前正中線上,肚臍下1.5寸(約2橫指)。
功效:補氣,溫補腎陽。
 
3.血海穴:膝內側,膝臏上二寸,約三橫指距離,赤白肉肌肉鼓起之處。
功效:氣血歸集之海,幫助全身及骨盆腔氣血循環。

 

-----補-----

20W

目前手上有一些好孕棉,希望真正給需要的人

有需要的水水悄悄話留言給我,留下姓名,電話,地址(郵遞區號)和收件人名字,我會以平信寄給大家...

數量有限,我會以收到私信的順序來寄送

arrow
arrow

    宸妃娘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